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08/10/23開放近用資訊

延續上一次老師給我們看的, 那篇新聞報導, 沒想到老師會寄了封E-mail 給那位先生
一開始是那位先生感謝老師的關心, 然後就說了一堆例子, 看得出來直到現在, 他還是無法接受被人定罪的"倒霉事", 而且心靈上也應該受到蠻大的沖擊, "遠離台北..", 好可憐, 一次無心之失, 就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, 所以還是告誡我們不僅在日常生活中, 在網路世界中也是要小心注意自己的行為, 自己認為或分析了覺得說沒事的事, 還是會有出意外的可能性, 這個世界甚麼怪事都會發生的說

再來老師問我們書都收到了沒, 我想說我收到了, 而且還是兩本, 這樣的怪事..在我身上發生了, 我是寄了兩次mail給他們 , 因為第一次一直沒回覆所以我就再寄, 第二次還是沒回覆, 但書是收到了, 所以我沒多想, 結果又收到了一本, 以下的是我個人的猜想...就是那個機構不會理會說已經寄了沒, 而是看有誰需要這本書, 雖然這樣...對我沒多大影響, 但還是覺得怪怪的....

以上

沒有留言: